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活动

新闻作者:经济学院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4-03-22

  为学习贯彻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引导学生党员关注时事、把握大势,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月21日在6302教室举行了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的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金诗琨主持,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会议上,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尚红鑫带领全体同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强调了教育强国的战略重要性,全体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个人的学业发展与国家的教育事业紧密结合,努力成为民族复兴时代的新生力量。

  最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郑津重点讨论了“大学生就业难”、“年龄限制”、“研究生”等教育热点问题。他提到了当前大学生就业挑战等议题,呼吁我们要抓住新机遇,确立新目标,专注新领域,取得新突破,不断提升自我。

  通过这次学习,同志们对两会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进一步强化了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了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