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24春季学期全体工作会

新闻作者:经济学院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4-02-26


  2月26日中午,经济学院全体教职工在行政楼9218召开2024春季学期全体工作会。会议由经济学院院长杜乃涛主持。

  会议内容分为两项,一项是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安排,另一项是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党总支副书记马一飞在会议指出,各位教师要一如既往高质量创新性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常规工作,做精做优特色工作,助力学生全面发展,推进学院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院长助理张艳敏详细汇报了新学期教学任务安排情况、考研学生个人信息统计、创新型实验项目申报、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等教学相关工作内容。

  会议最后,院长杜乃涛听取完工作安排后,充分肯定了学院各部门开学各项工作准备充分,提出了进一步的指导意见和要求,经济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校发展战略,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