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开展开学前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新闻作者:经济学院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4-02-25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新学期即将开始,为进一步加强宿舍安全管理,营造良好安全的生活环境,2月24日-25日,经济学院的辅导员们走访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并了解同学们在寒假期间的各项情况,倾听学生需求,送上新学期的美好祝愿。

  在检查走访过程中,辅导员们深入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关怀学生生活,了解学生寒假学习情况,细心叮嘱同学们注意宿舍卫生和宿舍安全。辅导员们强调,新学期到来,同学们要努力提高自我管理能力,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近期天气多变,春季流感频发,应做好防护,宿舍保持通风,鼓励学生增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学生宿舍是学生学习与生活的重要场所,更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三全育人”的主要抓手。通过本次走访活动,了解学生诉求,及时发现学生宿舍存在的问题,并立即整改,此举旨在进一步打好学生宿舍管理与服务育人“组合拳”,持续助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