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24年寒假学生离校及假期学生工作会

新闻作者:经济学院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4-01-18

3bf1d62d37435b3618018312f4059c6

  为了落实学校寒假期间工作要求,增强责任意识,做好寒假前及假期安全教育工作。1月18日中午,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一飞与全体辅导员在行政楼9218召开2024年寒假学生离校及假期学生工作会,会议由马一飞主持。

  会议伊始,马一飞向全体辅导员传达学校《关于做好2024年寒假离校及假期学生工作的通知》,并要求辅导员向学生强调以下几点,一是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加强安全教育,返乡返校途中、假期外出要注意交通出行安全,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法制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二是寒假期间严禁参与赌博和封建迷信活动,严禁参加传销组织,不参与不良校园贷,谨防电信诈骗;三是要求学生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进一步落实了学校对寒假学生离校及假期学生工作的相关要求。下一步,学院将严格执行相关工作部署,保障寒假期间学院学生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