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基层团组织述职评议大会

新闻作者:经济学院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4-01-07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基层团组织的建设与发展,激发广大团员的团结向上精神风貌,经济学院于2024年1月7日中午,在1201教室召开基层团组织述职评议大会。本次活动有经济学院团总支书记任洁老师和各基层团组织干部参加。

  在过去的一年里,学院各级基层团组织积极响应学校和团委的号召,深入贯彻团的方针政策,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充分发挥了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接下来由2021级、2022级和2023级团支书分别发言进行述职报告,在述职过程中,汇报了各基层团组织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工作内容和亮点。最后由任洁老师进行总结发言。

  通过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让我们对新的一年有了展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各基层团组织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组织建设和团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组织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