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考研推进会

新闻作者:经济学院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12-21

微信图片_20231221192337

  为做好2024届研究生考试工作,提升考研学子信心,明确相关考研注意事项,缓解学生焦虑情绪,12月20日上午,经济学院召开考研推进会,会议由院长杜乃涛主持。

  会议初始,杜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4届毕业生考研考试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要求毕业班辅导员召开“研途相伴·助梦启航”2024届毕业生主题班会。

  辅导员老师在主题班会上传达了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的关心与支持,并对同学们的刻苦努力给予充分肯定。重点强调三个注意事项:一是检查准考证、身份证是否齐全,如有丢失及时办理临时证件;二是关注政策变化,携带规定文具(签字笔、铅笔、橡皮等);三是及时查看考场,合理规划行程。

  希望考研学子调整好心态,做到诚信应考、公平竞争。最后,祝愿考研学子旗开得胜、一战成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