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院教师雪后出动,保障师生安全出行

新闻作者:经济学院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12-11

  12月11日,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给科传学院带来了冬日的浪漫,但同时也给师生的出行带来了很大的困扰。为了保障学院道路的畅通,避免路面结冰带来的安全隐患,经济学院的教师们迅速行动起来,迎着寒风,拿起雪铲,及时清除路面冰雪,为师生们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一大早,经济学院的教师们就在宿舍楼前集合完毕,每位教师整装待发,热情高涨,大家不惧严寒在杜院长的带领下开始了正式的扫雪工作。在扫雪铲冰的过程中,经济学院教师们不仅关注效率,更注重安全,他们时刻提醒学生们注意防滑,避免因冰雪造成意外伤害。

  在这场扫雪行动中,他们用辛勤劳动为师生们的安全出行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劳动的价值和意义;他们用饱满的热情与汗水向全校师生展示了他们的责任与担当,这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将对全院师生产生重要的教育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