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有所获,心有所居

新闻作者:经济学院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12-08

  首先,志愿者们打扫卫生并进行动员宣传,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减少校园垃圾和节约资源的重大意义,并向人民宣传、指导打扫卫生的正确方式和打扫卫生的重要性。这不仅让同学们更加认识到了宣传打扫卫生的意义,还让校园变得更加美丽。作为一个公民,我们有责任了解法律和校园打扫的重要性,并传递正确校园打扫的观念。

  其次,志愿者通过与他人交谈了解了生活垃圾源头分类的情况,收集了同学们对校园打扫实施情况的意见与建议。这些实践前的准备不仅大大加强了同学们对打扫卫生的意识,也使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非凡,并决定继续努力将活动开展下去,对环保宣传进行到底!

  最后,此次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我们应该明白校园打扫不是一次活动,也不是一个项目,而是一个“只有开始没有结束”的工作。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为了使校园打扫活动能够长期持续地开展,逐步成为校园的常规工作,我们应号召身边的人去意识到打扫卫生。才能推进校园打扫工作稳定有序的进行,使科传校园变得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