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开展诚信校园行“助学·筑梦·铸人”演讲比赛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11-17

微信图片_20231117194121

微信图片_20231117194126

微信图片_20231117194131

微信图片_20231117194137

微信图片_20231117194144

  11月16日下午,由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经济学院承办的诚信校园行“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演讲比赛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学生处副处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贾娜娜和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一飞莅临现场指导比赛开展,经济学院全体辅导员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学院的15名同学参加,比赛现场,各位演讲者展现了当代在校大学生“乐业竞进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演讲者们精彩的演讲和优异的成绩鼓励其他同学,他们对国家资助政策的感恩之情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全部演讲者演讲结束时,贾娜娜副处长对学校受到资助的全体同学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要树立目标,有了目标人生之帆才不会偏航;二是要刻苦学习专业知识,要倍加珍惜转瞬即逝的大学时光;三是要提高逆商,面对生活中的逆境,需要的是百折不挠的勇气和永不服输的精神;四是要讲诚信,“筑梦”“铸人”的前提就是诚信,诚信是立身之本;五是要懂得感恩,懂得感恩是种美好的品质。

  最后,各位领导老师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本次演讲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