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 经济学院党总支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新闻作者:经济学院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11-10

d

e

g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1月9日下午,经济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9218会议室召开中共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经济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会议由商铭老师主持,全体教工党员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下午14时30分,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接着,马一飞同志向大会作了题为《锐意创新、务实精进,为把我院建设成为科传一流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经济学院过去几年取得的辉煌成绩和宝贵经验,主要体现在五个方面:一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强化党组织核心建设;二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文化建设;三是加强党员的培养教育,推进党建工作规范化;四是强化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干部履职尽责能力;五是加强凝聚力工程建设,促进学院和谐稳定发展。

  她强调,站在新起点、启航新征程、实现新突破,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创新,务实精进,不懈努力,接续奋斗,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随后,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要求,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从6名候选人中差额选举出马一飞、刘超辉、任洁、陈俊颖、张艳敏5名同志为第一届经济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大会结束后,新当选的支委委员随即召开了第一届支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投票选举了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和统战委员。

  马一飞同志对新当选的第一届经济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她表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不移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牢牢把握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正确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动摇。践行立德树人,接续拼搏奋斗,锐意创新,务实精进,为把学院建设成为科传一流学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