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赴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开封分公司进行访企拓岗活动

新闻作者:经济学院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11-07

微信图片_20231107205553

微信图片_20231107205559

微信图片_20231107205606

  11月7日下午,经济学院院长杜乃涛、党总支副书记马一飞带领骨干教师深入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开封分公司进行访企拓岗活动。

  经济学院一行跟随企业负责人分别对公司办公区、会议室、VIP室、路演中心等进行参观。

  座谈会上,公司总经理李宏剑对经济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板块和岗位需求。杜乃涛代表学院向用人单位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从专业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培养以及人才交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和经济学院基本情况。双方就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人才培养与输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经济学院院长杜乃涛提出,校企双方可以结合我校特色小学期教学模式,邀请企业实战专家与我院教师亲历打造特色小学期课程,让学生真正接触行业前沿,培养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公司总经理李宏剑表示,新型证券行业的发展变化迅速,针对于复合型人才的需求日渐提高,校企双方可就专业化领域的最新发展动向及企业一线的合规与风控管理展开更为深层的交流与合作,为共同培养高质量金融人才做出努力与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