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实习及毕业论文工作安排会

新闻作者:经济学院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10-27

d19991970e145ef0bca917e4ad3c8e05_

1eb067d264f33aa2e231b322582df254_

  为加强学校本科毕业实习及毕业论文管理,进一步提高实践教学质量和本科生培养质量,10月26日上午10点,经济学院2024届毕业实习及毕业论文工作安排会在综合楼9218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杜乃涛、党委副书记马一飞、院长助理张艳敏及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杜乃涛主持。

  首先,张艳敏老师就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具体布置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指出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撰写是教学中重要的环节,也是毕业班学生正式步入社会之前十分重要的锻炼机会,应充分认识到实习与毕业论文的重要意义,认真对待这两项工作。

  接着,马一飞副书记就实习安全进行强调:学生实习期间一定要绷紧安全这根弦,把学生实习安全放在第一位,不能出现任何的纰漏和差错,确保实习工作顺利、圆满地完成。

  最后,杜乃涛院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要加强诚信意识教育,在毕业论文撰写过程中杜绝抄袭、剽窃现象,独立自主完成毕业论文的撰写。各系在实习动员会上要明确实习要求,提醒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要认真负责,遵守实习单位工作纪律,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提高实习质量,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脚踏实地、虚心学习、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为今后的就业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