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指示”的主题学习活动

新闻作者:经济学院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10-17

微信图片_20231017151323

微信图片_20231017151329

微信图片_20231017151336

  2023年10月11日下午,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的主题学习活动,会议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尚红鑫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重温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尚红鑫带领全体党员就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自信”、“两个结合”进行了深刻的学习领悟。

  学生党员马雪莲表示,通过本次学习,不仅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文化情怀,拓宽了自己的文化视野,更激励了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积极践行习近平文化思想,坚定自身的文化自信,为努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展现新气象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