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拓|青春路上的我们!

新闻作者:经济学院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10-17

微信图片_20231017150838

微信图片_20231017150922

微信图片_20231017150938

微信图片_20231017151004

微信图片_20231017151033

微信图片_20231017151023

微信图片_20231017151040

微信图片_20231017151057

微信图片_20231017151106

微信图片_20231017151121

  为了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锻炼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培养彼此之间的团队意识,增加相互之间的信任,通过活动中设置的互动环节让大家加深彼此的友谊,了解、克服与人际交往中的障碍,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10月14日下午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你来比划我来猜

  游戏规则:每队派出一人根据卡片内容做动作,其余人站在两米处猜卡片,每队20张卡片,限时7分钟,猜词过程中,禁止语言交流,否则该卡片作废,猜不出喊 “过”,每轮只能喊三次;以猜中卡片的个数决定胜负。

  纸杯传球

  游戏规则:每队派出6人站成1列,每个人嘴里叼一个纸杯,队伍第一个人纸杯里放上乒乓球。每个队伍的第一个人站成一列,后面依次排开,需要将乒乓球从第一个人的纸杯倒入后一个人纸杯,保证乒乓球不掉落。以每个队伍将乒乓球倒入最后一位的纸杯为结束。用时最短先过终点的队伍获胜。

  小心脚下

  游戏规则:分为两轮,每轮各个队伍出6人,在两队每个队员的双脚上各绑两个气球,游戏开始后大家需要跟随音乐的节奏在规定的区域内进行活动。音乐声停止后,开始踩对方的气球,每轮限时3分钟,两轮过后所剩气球多的小组获胜。

  袋鼠跳

  游戏规则:每队派出6人,距离20米,分为A、B两队站在起点和终点,起跑线A队的排头将布袋放在腰间,开始后从起点跳到终点,B组第一人,B组第一人再从终点跑到起点,依次进行,过程中布袋不能掉落,用时最少的一方获胜。

  毛毛虫

  游戏规则:每队派出6人,长度50米,所有人在比赛途中需抓紧把手,保持毛毛虫不落地的情况下,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

  抱团

  游戏规则:开始时所有队的队员都站在一起,围成一个大圆;放一段音乐,一边听歌一边绕着圈圈走,音乐停止时,裁判喊一个数字,队员开始抱团,人数对应数字,没有抱团的同学出局;

  本次素质拓展培养了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合作精神,也使委员们进一步了解了彼此,感受到了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这个团体的内在魅力。希望在今后的活动中,大家可以齐心协力,将经济学院的精神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