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办学定位研讨会

新闻作者:经济学院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10-09

微信图片_20231009174747

微信图片_20231009174753

微信图片_20231009174801

微信图片_20231009174807

  2023年10月8日下午,经济学院在9218会议室召开办学定位研讨会。会议由院长杜乃涛老师主持,全体中基层干部参加。

  首先杜乃涛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召开学校办学定位研讨会的预通知》的精神。之后,根据通知要求,结合教研室前期征集的意见,全体中基层干部按照问题汇总表逐项研讨,重点讨论了学校“三建两重一深化”重要任务、办学理念以及办学定位中17个要点,大家献计献策,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分析。结合学校的发展规划,杜乃涛院长从科研项目申报、产教融合育人、课堂组织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马一飞书记就学生就业、创业、深造三种出路进行全面部署,鼓励大家为考研同学答疑,多渠道开拓就业岗位,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通过本次会议研讨,增进了我院教师对学校各项工作的认同,增强了我院教师对学校发展的信心。通过此次研讨会经济学院教师备受鼓舞,今后将以最大勇气攻坚克难,扎实高效推进学院专业建设各方面、各领域、各环节的工作,做到专业有特点、教师有特招、学生有特长。坚信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经济学院全体教师为全面建成以科技为底色、传媒为特色的高水平院校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