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华诞,举国同庆”喜迎国庆节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作者:经济学院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9-28

  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9月27日下午1点,经济学院成功举办了一场“精彩华诞,举国同庆”喜迎国庆节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这一活动吸引了众多教职工的积极参与,旨在弘扬健康、活力、团结的校园文化,以及展示经济学院大家庭的团结与活力。

  活动现场,教职工们在校园内组成队伍,穿上统一的红色外套。大家饱满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现出团队协作和集体凝聚力。

  党总支副书记马一飞讲到,“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让教职工们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健康意识,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大家在活动中建立了更深厚的友谊,这对于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至关重要”。

  辅导员陈思澔说,“通过此次学院组织的活动,让我深刻感受到祖国的和平稳定与繁荣昌盛,作为青年教师,我们要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过这次健步走活动,我们希望鼓励更多的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树立良好的榜样,引导学生们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