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艾海报设计大赛开始喽

新闻作者:经济学院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6-14

  为进一步传播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青年学子防治艾滋病意识,倡导安全行为,经由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高校防艾基金项目支持,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经济学院特开展“共抗艾滋,共享健康”防治艾滋病系列活动——防艾海报设计大赛。

  活动主题:共抗艾滋,共享健康

  活动目的:1.通过向在校学生宣传、预防艾滋病知识和生殖健康知识,增强预防艾滋病的意识。

  2.树立大学生社会责任意识和正确的性道德观,不再“谈艾色变”,培养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其健康发展。

  3.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对高校学生艾滋病知识教育的号召,在我校营造良好的艾滋病预防校园环境,为构建和谐社会,和谐校园作出贡献。

  活动对象: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全体学生

  设计要求:1、内容契合防艾主题,形式新颖有创意;

  2、内容积极向上;

  3、所有参赛作品必须是参赛者的原创作品,如发现雷同、抄袭,将取消参赛资格;

  4、作品为手绘或电脑制作原创作品,需附上作者对于防艾海报的立意及对防艾的理解;

  5、所有参赛作品发送至经济学院邮箱 jingjixueyuannews@126.com,邮件标题格式为“学院+学号+姓名+作品名称”,截止时间为2023年6月21日。

  参赛时间:2023年6月14日-2023年6月21日

  奖项设置:原创作品满足内容新颖,积极向上,紧扣主题的要求,将获得校级证书,特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

  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发挥自己的创意,通过此次海报设计大赛学习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自身防治艾滋病意识,消除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和偏见,以后不再谈“艾”色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