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重要讲话,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作者:经济学院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6-08

微信图片_20230609160812

微信图片_20230609124337

微信图片_20230609124352

微信图片_20230609160820

  2023年6月8日下午经济学院党总支展开学习重要讲话,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金诗琨、郑津带领全体学生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进行的重要讲话。教工党支部书记张艳敏给全体教工党员宣读了讲话的重要内容,强调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建设教育强国,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先导,是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支撑,是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有效途径,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

  最后,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一飞表示,每位教工都应该以作为一名人民教师为荣,遵守师德师风,守住底线,努力提高自身专业技能,立德树人。同时,在平时的生活和工作中也要持续政治与思想的学习,成为一名受人尊敬和爱戴的人民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