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银弟副校长调研指导经济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新闻作者:经济学院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5-17

  5月12日,吕银弟副校长带领招生就业处班子成员到经济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经济学院领导班子、毕业班辅导员、就业专员及各教研室主任与会。

  

  会议分为四项内容,首先,王蓬副处长通报我院毕业生就业整体情况,就目前整体就业率及部分专业的就业率进行数据分析及提升方向的改进;其次,杜乃涛院长就我院毕业生整体就业情况及所做相关促进工作进行汇报,马一飞副书记针对我院“走出去,引进来”的就业政策进行详细汇报,经济学院先后举行上海链家、牧原集团、易视界等企业针对我院学生专业的专场招聘会,以点对点的招聘形式有针对性的提供对口职位,为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了简历制作、应聘技巧等方面的专业指导。毕业班辅导员、教研室主任分别从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的重点、难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再次,惠鑫处长就示范性就业学院的申报问题做以文件解释工作和调研分析工作。

  

  最后,吕银弟副校长做总结发言,分为前期就业工作总结和后期就业工作推进两部分,先是对经济学院的就业工作做以充分肯定,建议经济学院建立院内就业台账,以便进行数据分析分类指导;再是激励大家在就业工作的攻坚克难期站好最后一班岗,扎实推进我校各项就业工作稳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