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在科传,“经”心为你

新闻作者:经济学院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3-25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毕业生就业桥梁,优化毕业生就业服务,3月25日上午,由我校招生就业处主办的“职”在河南校园春季双选会在体育馆三楼举行。经济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各教研室主任、专业教师、辅导员参加了现场招聘会。

11

   在招聘会现场,老师们针对用人单位所提供的岗位,在询问了岗位特点、薪资待遇、工作环境等相关问题的同时,详细询问了社会岗位需求、人才培养与岗位匹配等问题。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与企业的面对面沟通,能够更进一步了解社会岗位的真实需求,也为下一步的课程教学工作、人才培养工作提供了指引方向。

  院长杜乃涛、党总支副书记马一飞在现场与我院学生亲切交谈,主要询问了学生就业意向、求职进展,鼓励毕业生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就业;还与现场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以便为我院毕业生提供更优质的岗位筛选、更便捷的就业信息渠道,从而助力我院应届毕业生更好更快的走向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