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成功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委会

新闻作者:经济学院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3-09

  为使学生会全体成员清晰“服务师生”的工作定位,带领经济学院各团支部更充分的了解学生会“服务奉献”的工作重心,增强学生会成员之间的团结意识,2023年3月9日下午,经济学院在1201教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委会。

  一 、奏唱团歌

  二 、学生代表发言

  第四届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刘松发言

  第四届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部长代表张佳裕发言

  第四届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融媒体运营中心部长代表刘莹菲发言

  第四届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委员代表郭星池发言

  三 、老师讲话

  经济学院团总支书记任洁老师讲话

  四 、合影留念

  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凭借团结一致、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工作作风,出色的完成了各项工作,树立了我院的优良形象。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激励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团支部班干部的服务意识、努力地为全院同学服务,为经济学院明天的辉煌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