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纪念日|"三月春风暖人心 雷锋精神在传递"

新闻作者:经济学院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3-05

  学雷锋纪念日

  从一九六一年开始,雷锋经常应邀去外地作报告,他出差机会多了,为人民服务的机会就多了,人们流传着这样一句话:“雷锋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车”。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时代召唤青年,青年创造未来。为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奉献我们的力量,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我院学生会今天下午三点在3c宿舍楼下集合,在校园里开展学习雷锋活动。

  传递雷锋精神,慰问保安叔叔

  传递雷锋精神,关心工人叔叔

  传递雷锋精神,看望宿管阿姨

  传递雷锋精神,感谢食堂阿姨

  我院组织雷锋日学习雷锋活动,引领大家像雷锋一样乐于助人,树立''学习雷锋''为荣的观念,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雷锋为榜样,将奉献爱心不断转化为实践行动,用自己的行动诠释永恒的雷锋精神,近一步推动我校的精神文明建设,为创建学校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