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

新闻作者:任洁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2-10

  2月10日上午,经济学院全体教职工在行政楼9318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工作会议。会议由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一飞主持。

  会议内容分为两项,新学期工作安排和新进教师见面。会议伊始,经济学院全体教职工对新聘新任教师表示热烈欢迎。

  院长助理白金枝就本学期教学安排、新进教师试讲、春季达标考核、四六级考试及计算机考试、毕业生实习等工作做了共计二十项具体事项的详细阐述和工作部署。

  党总支副书记马一飞从党、团、学三方面做了工作部署,尤其是对即将返校学生的常态化日常管理作以具体安排;并指导相关辅导员有序开展新生入学相关准备工作。

  院长杜乃涛做总结发言,首先对新进教师表示欢迎,其次,鼓励全体教职工新学期共同努力,严把教学质量关、学生安全关、毕业生就业关,共同做好学校、学院、学生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