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教研室召开就业促进会

新闻作者:任洁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1-11

  1月11日,经济学院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杜乃涛院长、马一飞书记强调了就业促进工作各项内容。为更好领会学校、学院的会议精神,切实开展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推进工作,经济学综合教研室于1月12日17:00召开专题工作会,杜乃涛院长及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

  教研室主任王俊娟首先解读了学校相关就业文件,强调了就业促进工作的重要意义。随后分别分析了经济学、经济统计学专业学生的就业形势及毕业生面临的具体困难,要求各位教师在课堂教学过程中积极融入就业指导,引导学生形成正确的择业观,合理地规划职业生涯。最后要求各位教师提高站位、提高认识,以就业为中心,重视学生就业问题,将高质量就业作为评价专业办学质量的重要标准;提前准备,早做工作,充分挖掘各类资源为学生寻找就业机会、联系实习基地。

  杜院长勉励各位教师正视压力、相互配合,高质量完成就业推进工作。经济学教研室全体教师纷纷表示将着眼当下,脚踏实地,即刻投入到就业推进工作之中,时刻关注毕业生就业情况,为解决学生的就业问题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