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会

新闻作者:任洁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1-11

  为加强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经济学院于1月11日下午在行政楼9612召开关于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经济学院院长杜乃涛、党总支副书记马一飞、院长助理白金枝、各教研室主任出席会议,辅导员和部分教师共同参加。

  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马一飞主持,在传达学校相关就业文件的基础上统筹安排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强调各教研室老师、辅导员转变思想观念共同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院长助理白金枝说到在以后的课堂中要加大融入就业创业的案例,以及学生自己对案例的分析,促进同学们思考就业问题,提高就业意识,帮助学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思想观念。

  会议最后,杜乃涛院长总结到:“我们作为应用型的本科大学就要把高就业率放在首位。希望经济学院的所有老师和辅导员一起努力,让我们上下齐心,争取早日让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