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新入职教师见面会

新闻作者:王佳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1-03

  1月3日上午,经济学院在9218举行新入职教师见面会,经济学院院长李杰、党总支副书记马一飞、院长助理白金枝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院长助理白金枝主持。

  会上,7名新入职的教师分别结合自己所学专业、工作经历等作了自我介绍,表明了入职态度和工作决心。大家对自己能加入经济学院工作感到自豪的同时,对于今后干好工作取得成绩也信心满满。

  李杰院长首先对7位新教师加入经济学院这个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其次对经济学院发展历程做了简短介绍,同时对新教师提出四点要求:一、树立育人意识,为人师表,育人先育德;二、树立纪律意识,坚守时间观念;三、树立岗位意识,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教学、科研两手抓;四、树立规矩意识,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教师应以“教书育人”为本,兢兢业业,最终得到学生认可、同行认可、学校认可。

  党总支副书记马一飞建议老师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充分了解学生,做到因材施教。

  最后,李杰院长希望新入职教师坚守师者初心,勇担育人使命,谨记教师第一身份,深耕教研沃土,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努力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为经济学院的长远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