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延安精神、红旗渠精神

新闻作者:张宇瑾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11-04

  11月04日晚上,经济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和第三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学习了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郑津老师主持,由经济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郑津老师给大家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视察中提到的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的深刻内涵,并表示自己作为辅导员,会做好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的践行者,铭记自己的责任和义务,为培养适应社会发展的新型人才而奋斗。也对大家提出要求,作为新时代学生青年党员和积极分子,要做好自己该做的事,积极奉献,提高思想觉悟。

  接着,第一党支部学生代表包丰娇在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中说:“我会从自身做起,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时刻铭记自己作为青年一代的责任和义务,在目前疫情环境下,会听从学校的各项安排,积极投入到志愿活动中去。”

  第二党支部学生代表张宇瑾在自己的心得体会中这样说:“我会严格要求自己,在平日通过青年大学习,学习强国等平台来学习一些理论基础,努力提高自身素养,学习和弘扬党的精神。”

  第三党支部学生代表王俊华说:“我会继续努力学习,着力提高实践能力,将自己所学的科学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为之后的就业做好准备。”

  最后,郑津老师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总结了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并对所有学生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艰苦奋斗,团结协作,无私奉献,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