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成功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教职工书法比赛

新闻作者:经济学院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10-13

  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之际,为进一步激发教师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情怀,提高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经济学院于10月13日下午,在7403教室举办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教职工书法比赛,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

  比赛伊始,由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一飞对本次比赛致辞,并表示希望大家能踊跃参与、不吝笔墨,通过书法这种形式表达对党、对祖国和对生活的热爱。比赛分为硬笔书法和软笔书法,同时进行现场书写。经过一下午的挥洒泼墨,经济学院的教师们共完成楷书、隶书、行书等各类书法作品30余幅,通过诗词、名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作品内容充分彰显了经济学院教师的文化底蕴与爱国情怀。

图片

  最后,比赛伴随着一幅“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软笔书法作品的完成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