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经武纬,材优干“济”特色运动会

新闻作者:任洁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11-19

  经济学院于今天下午在操场举办了“文”经武纬,材优干“济”特色运动会。下面跟着小鲸一起看看吧!

  项目一 呼啦圈

  队员在指定地点采用腰部转动呼啦圈的方式开始比赛,比赛开始后不得用手等身体其他部位碰呼啦圈。中途掉落可以拿起来继续转,比赛成绩以一分钟内转圈的个数排名。

  项目二 纸杯传球

  团队中每一人口中咬纸杯,把纸杯中的乒乓球以接力的方式从第一人的纸杯中送到最后一人纸杯中,中途不掉,时间最短的队伍获胜。

  项目三 袋鼠跳

  每队派出8人,距离20米,分为A、B两队站在起点和终点,起跑线A队的排头将布袋放在腰间,开始后从起点跳到终点,B组第一人,B组第一人再从终点跑到起点,依次进行,过程中布袋不能掉落,用时最少的一方获胜。

  项目四 捏鼻子转圈

  团队中的一位队员捏鼻子转指定圈数,跑向终点,终点的队友与在其到达终点后转指定圈数后跑向起点,以此类推,时间最短的队伍获胜。

  项目五 拔河比赛

  以抽签的方式分组对抗,小组获胜者进行选拔,前三名会有单独的奖品,但不计入比赛的最终 成绩。

  颁奖合影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合照

  本次趣味运动会培养了同学之间的合作精神,也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彼此,感受到了经济学院这个团体的内在魅力。希望在今后的活动中,大家可以齐心协力,将经济学院的精神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