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冬日美丽的正确打开方式——校园清洁你我先行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11-17

  11月17号下午经济学院组织了校园清扫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培养经济学院同学们无私奉献、积极参与劳动的精神。通过清洁校园来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营造一个理想的学习氛围。

  其次,既已入冬,天气渐冷,在天气逐渐下降的同时,团队校园卫生清洁活动可以活动筋骨。通过在校园劳动也有助于锻炼我们的体质,增强我们的意志,预防冬季流感。

  最后,通过团结合作的形式清洁校园可以促进同学之间的沟通,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促进学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和的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共同打造我们科传经院学子的新形象!

  清扫活动伊始,志愿者们身穿荧光绿色马甲在指定地点集合,负责人员根据参与活动人数对清扫任务进行了明确分工,并对清扫标准进行了详细要求,参与人员明确要求目标后便前往自己负责的区域开始清扫。

  打扫校园环境不仅展现出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而且加强了同学之间的团结合作意识。作为当代大学生的一员,我们更要积极推行和倡导校园文化,让文明校园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全面打扫,将可见的垃圾全部清扫干净,仔仔细细地捡起随意丢在小路边的烟头糖纸,认认真真地拾起胡乱扔在草丛中的塑料纸,忙碌的身影中谱写着自己的青春年华。

  校园清扫活动只是短暂的,但是爱护环境却可以是持续的。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从实践中领悟到团队意识,提高了文明素质。秋已尽,冬将至。一眨眼,一年又到了最后一个季节,快来和小鲸相约冬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