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新闻作者:经济学院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10-20

  10月20日下午,经济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和第三党支部在5103教室集中学习二十大报告,活动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金诗锟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金诗锟领学了二十大报告,并对所有学生党员提出要求,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青年党员,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觉悟;要认真学习专业课知识,不断丰富理论知识储备。结合目前疫情防控现状,她告诫学生党员要坚守初心,安分守己,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和属地疫情政策,同时要做好示范带头作用,积极参加学校疫情志愿活动,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成为对学校和社会有用的人。

  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学生们备受鼓舞,第一党支部胡孜琦说:“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身负重任,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感、并且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并且不断强化我自身的专业能力,更要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我将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紧跟党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认真且努力的打造一个更好的自己,身为预备党员的我更要以身作则,给自己树立远大目标,并为之奋斗努力。”

  学生第三党支部李涵说: “作为即将毕业的一名大四学生,系统的学习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后,我更加清楚自己任务和目标。我将努力学习,积极备考研究生,拼搏这最后的67天,以崭新的身份和面貌去迎接美好的新未来!”

  最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郑津老师说:“我们要时刻铭记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准确把握时代脉搏,把学习当作一种日常工作和自己的行为准则,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提高知识层次,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为培养适应社会发展的新型人才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