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二十大,师生同奋进

新闻作者:苏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10-16

  百年栉风沐雨,百年筚路蓝缕,忆往昔峥嵘岁月稠。百年披荆斩棘,百年巍然前行,看今朝旖旎风光秀。百年光辉历程,百年丰功伟绩。展未来恢宏中国梦。喜迎二十大,我们一起共赴新未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经济学院组织经济学院师生观看本次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

  

图片


图片

  

图片

  

  “青年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青年作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主力军,应主动担负起为祖国、为人民 、为社会不懈奋斗的使命担当,以青春之朝气,奏响时代之华章!

  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目光所致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

  观后感悟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党和人民历经千辛万苦、克服千难万险取得的宝贵成果。作为教师党员,一定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充满斗志,站稳讲台,做好科研,守住底线,为培养出高素质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陈俊颖老师

  前进道路上,我们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发展斗争精神,我们全体人民要有底气,坚持知难而上,依靠自身斗争打开一片新天地。

  ——王娟同学

  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最根本的是有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这也是我们继续开创美好未来的根本保证。

  ——张乐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