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微入室显真情,问学助生感党温

新闻作者:张乐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09-23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2022级新生于9月20日报到,为进一步加快新生对校园生活各方面的了解,我校经济学院组织开展了“逛寝室”活动,此次活动由经济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金诗琨老师带领,2020及2021级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专业学生代表参与,分别到访2022级经济学院新生各寝室,强调入学各项注意事项及防疫举措,同时对新生们关心的社团等活动安排进行简单交流。

  通过与新生的交流,我们了解到,同学们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充满了向往,对于锻炼自身专业知识与技能素养的活动充满期待。大学中,不仅重视理论专业化学习,更重要的是思想教育,提高自身思想境界才能健康成长。通过对课程的交流了解到,新生们普遍对高等数学、政治经济学等课程具有浓厚的兴趣,各位党员纷纷分享学习经验,希望帮助小22们更快了解大学课程,提高学习效率。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新生们尽快适应新环境、新生活,帮助大家寻找学习与生活的平衡点,促进全面化人才的培养,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助力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