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顺利举办教师试讲活动

新闻作者:孙禹 李春阳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08-23

232 3 3

3232 2

  为帮助新进教师和新开课教师尽快适应教学工作,提升其职业能力与教学水平,根据学院教师培养规划,8月23日上午,经济学院在综合楼4102、4103教室开展试讲活动。此次试讲活动共有7位新进教师和7位本学期开新课的教师参与,经济学院院长李杰、院长助理兼教研室主任白金枝、公共数学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带头人赵廷芳、专职教授杜乃涛、崔国忠、张明亮担任评委,经济学院全体教师参与。

  在试讲环节中,各位开新课的老师,竭尽所能,按照实际课堂授课标准,进行了充分准备,展现自我。在每位试讲教师试讲结束后,张明亮、崔国忠、胡洪安三位专家教授依次给出建议,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让试讲的教师受益匪浅。

  试讲活动结束后,李杰院长也对与会的全体教师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各位教师在教学过程中要合理规划授课内容,做到知识容量适中,概念讲解透彻,做好每一堂课程设计,将授课内容与实际案例相结合,提升学生的学习兴趣及课堂参与度。

  此次试讲活动的顺利举办,使新开课程的老师对课程的理解和把握更加准确,激发了老师们进一步提高教学能力的动力,同时也为下学期各位老师教学任务的顺利推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