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新学期教师预达标考核活动

新闻作者:于杨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08-23

  为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水平,打造一支高质量教师队伍,8月23日下午,经济学院在4103教室举行教师预达标考核活动。活动由经济学院院长助理兼教研室主任白金枝老师主持,院长李杰及各专业学科带头人出席,全体教师参与。

  参加预达标6位专业老师依次就《高等数学A》(张艳敏)、《高等数学A》(张玉培)、《国际经济学》(昝鑫)、《统计学》(王慧芳)、《国际金融》(巩丽然)、《金融英语》(朱丽雯)讲解课程综述,辅导员金诗锟老师讲解工作综述。活动过程中,每位老师精神饱满、条理清晰、内容娴熟,从教学设计、教学亮点、课程改革思路等20个方面进行课程综述。随后,各位专家从课件制作、讲述语速、教学改革等方面提出指导性建议。

  白金枝老师做总结发言,达标考核旨在促进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质量的提升,希望各位老师在正式的达标考核中取得理想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