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级新生团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

新闻作者:经济学院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08-23

  一、转接对象

  2022级新生团员(入党积极分子仍为团员)

  二、时间安排

  线上:截止到2022年09月05日

  线下:2022年09月03日开始

  三、具体要求

  (一)线上“智慧团建”系统转入工作:

  根据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本校要求,经济学院团委即日起开始进行线上“智慧团建”团关系转接。线上团关系的转入工作截止至2022年9月5日。凡未在所定时间范围内将团组织关系转移完成者,将严格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有关规定办理,不再接收。

  具体操作步骤请参考智慧团建线上线下转入办法

  (二)线下需带材料

  需带材料:“入团志愿书”,“团员证”、“介绍信”和“证明”。凡不具备其中任何一项者,请其补交相关遗失证明或按照学院入团工作重新入团。(注意:以上材料,证明没有可以不带,其他三者需准备齐全,若无介绍信的可找高中团委老师开)。

  凡未在所定时间范围内将团组织关系转移完成者,将严格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有关规定办理,不再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