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经济学院开展“定格瞬间的美好--我和父母齐同框”活动的通知

新闻作者:经济学院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08-22

  一、活动背景

  距离2022级新生报道的时间越来越近,22级新生也即将离开父母来到新的城市,开启新的大学生活。马克思曾经说过,还有什么比父母心中蕴藏着的情感更为神圣的呢?父母的心,是最仁慈的法官,是最贴心的朋友,是爱的太阳,它的光焰照耀、温暖着凝聚在我们心灵深处的意向。父母哺育我们成长,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照,如今我们已经长大成人,每个人心中都应该怀着一颗感恩的心。

  二、活动主题

  定格瞬间的美好--我和父母齐同框

  三、活动目的

  鸟有反哺情,羊有跪乳恩,人,身为宇宙之主宰,亦有,恩之心感激之情。怀抱一颗感恩的心,犹如在生命的旅途中点燃了一盏明灯;怀抱一颗感恩的心,犹如掌握了人生宫殿一门门的钥匙;怀抱一颗感恩的心,犹如在人生的海洋中拥有了一艘坚固的船;开展此次活动为了增强学生的感恩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培养健康,心态,塑造健全人格,并学会感恩。提高的自理能力,形成良好的劳动习惯,端正学生的劳动态度。使学生体会父母的辛苦,学会关心他人。

  四、活动时间

  2022年8月23日-8月25日

  五、活动内容

  2022级新生身穿高中校服,手持学校录取通知书,与父母进行合影。活动后期我们会把选上推文的同学的照片洗出来赠送给本人作留念。

  六、活动对象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经济学院全体2022级新生

  七、相关要求

  参与者将附件一与照片打包发送给辅导员老师,请辅导员老师以专业为单位,文件命名为“年级+专业”在8月25日晚18:00之前将压缩包发送至经济学院邮箱:jingjituanwei2019@126.com,

  附件一

  

年级 专业 姓名 性别 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