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学生网上缴费平台的通知

新闻作者:经济学院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08-19

  为提高我校财务信息化管理水平,增强服务效能,财务处开通“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微信校园统一支付平台”网上收费服务,方便同学或家长使用电脑或手机进行网上缴费、实时查询在校期间费用缴纳情况等,提升教育收费工作服务质量,加大财务信息公开工作力度。启用网上缴费后,原“银行卡代扣学费”仍作为集中批量收费主渠道继续使用。

  目前“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校园统一支付平台”已开通微信网上缴费,待合作银行做好技术准备还将开通支付宝、银联在线支付等,以上缴费均无手续费。

  网站名称: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微信校园统一支付平台

额威威

  网址:https://pay.humc.edu.cn/xysf/

  交费平台支持电脑或手机访问,支持微信付款。初次使用平台,请在平台首页阅读重要提示,新生登录方式:登陆用户名为学号,初始登陆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末尾字母大写)或6个0。

  在平台交费时,请先查看个人信息、收费项目、收费年度及应收金额,在确认无误后交纳。收款方: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

  交费成功后,打开菜单,点看"已缴费查询",可见已交款项的到账记录。

  咨询电话:0371-23887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