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新闻作者:刘燕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04-10

微信图片_20220421122746



微信图片_20220421122741



  为贯彻落实防疫工作,加强校园防疫,保证同学们的人身安全,2022年4月9日上午9:30,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世锋召开了未返校同学疫情防控线上会议,参与对象是经济学院2018级全体尚未返校的同学以及经济学院2018级各专业辅导员。

  会议伊始,唐书记率先进行了讲话,告知同学们疫情防控的重要性,疫情防控无小事,希望同学们都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制度。其次,主要统计重点区域同学目前疫情和防控的情况,同学们都非常积极的进行配合,并承诺会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制度,做到不乱跑,外出报备。会议最后,部分同学针对当前疫情防控情况和本次会议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建议和意见,经济学院参与此次会议的每名辅导员也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发表了自己的一些看法以及建议,多名同学均表示希望疫情快点过去,迎来美好的毕业季。会议最后,由唐世锋书记做了全面总结,并针对部分同学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的召开,充分彰显了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对于疫情防控的重视,也充分体现出同学们对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和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疫情防控工作也离不开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就让我们一起努力对抗疫情,让疫情早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