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19级国际经济学与贸易专业开展“把握当下,展望末来”活动

新闻作者:宗雪妍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04-19

234123213412341234


32413421341242134


232 323 23 23


  4月19日,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团支部开展“把握当下,展望末来”主题活动。在活动中,辅导员宗雪妍老师详细介绍专业的职业规划,并为学生准备了”心愿卡”。

  宗雪妍让学习较好的学生分享各自学习的心得体会,然后分小组讨论科学的、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如何快速的调整自身情绪的方式,调动学生积极性,提高大家的参与度。随后,辅导员向学生分享了自身的出国经历与学生感悟,告诫学生要珍惜自己的大学生活,共同建立团结奋进的班集体。最后,宗雪妍拿出心愿卡,鼓励学生写出自己的心愿,并代为保存,待毕业之际送还给每位同学。新颖的互动环节,使班级内气氛热烈,学生积极参与,在心愿卡上郑重地写下对2023年的自己的期望。

  “每个人都有自己鲜活的梦想,梦有多远,我们就能走多远,希望同学们都能把握当下,不负自己对未来的期望。”在活动结束之前,宗雪妍表达了对国经济与贸易专业全体学生的寄托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