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统计专业举办“从‘心’出发,携手同行”联谊活动

新闻作者:刘昌隆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04-11

222

呃呃呃呃

  2021年4月10日星期日,阳光明媚的操场仿佛节日一般气氛热烈,20统计1班团支部和21统计1班团支部的联谊,在这里拉开帷幕,带我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下午。

  首先由主持人李凯瑞同学组织大家围成了一个圈,介绍了活动的大致流程,然后给发大家发放游戏道具以及食物,这样的开始仪式简单而亲切,对于成为经济学院统计学的一份子的我们,好像大家庭有了新鲜的生命滚烫的血液。大家先分成三个圈玩游戏,然后三个圈又变成几个小圈。大家一起逢七过,造反运动,你画我猜,谁是卧底,狼人杀,不要做挑战,抢凳子,毛毛虫,呼啦圈,踢毽子,篮球比赛王者荣耀比赛等。逢七过,造反运动,你画我猜这些游戏连惩罚都渲染的让人跃跃欲试。毛毛虫、篮球比赛等让团队成员的凝聚力进一步提升大家都有心为小队的荣誉努力,越战越勇,而5人喊着口号拿着毛毛虫横冲直撞这种事不说也值得我们想一遍就发自内心傻笑一遍。在不要做挑战,小组成员又变得“尔虞我诈”,互相给对方使坏,在狼人杀中这种“尔虞我诈”更是被发扬光大。平日里看着老老实实搞学术的而我们原来有这么high的一面。联谊玩出了聚会的感觉,没错,这就是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把与众不同的自己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安静的生活一点喧闹,拉近你我之间的距离。

  在游戏中欢笑,在竞赛中团结,在快乐中感动,在不舍中告别与期待。本次联谊不仅扩大了同学们的交友圈,更为同学们的生活增添了乐趣,丰富了课余生活,使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得到了很好的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