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开展“线上+线下”全方位复试指导

新闻作者:赵爽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03-24

微信图片_20220324162220

8498161616

  3月24日上午9点,经济学院院长李杰、副院长李俊、副书记唐世锋在9218会议室,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为经济学院即将参加研究生复试的学生进行指导。

  唐世锋介绍了研究生复试的基本流程,提醒学生复试前要关注的细节,同时也对学生进行了心理辅导。并重点向学生介绍关于调剂的一些相关事宜,他强调“选择比努力重要”。学院还会组织模拟面试会,希望通过这次座谈和即将举办的模拟面试,增加学生对研究生复试的了解,也希望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查缺补漏。李杰谈到复试时回答的细节,回答问题的时候可以做略微思考,分点回答,条理清晰。并强调仪态很重要,衣着干净,整洁,注意不要太随便。学院也将再接再厉,切实将学生考研复试调剂工作做好,助力更多考生上岸。

  “国家线公布之后,心情突然就变得轻松了不少,但是一想到马上就要面对复试,心里又很没底了。学院老师雪中送炭,听完刚才的指导,我也越来越有信心,好好准备复试!”18级经济学杨文慧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