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工作会议

新闻作者:郑津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03-24

微信图片_20220325191507


  3月24日下午,经济学院在9612会议室召开经济学院工作会议,经济学院院长李杰、党总支副书记唐世锋、副院长李俊、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唐世锋主持。

  首先,唐世锋带领全院教职工开展第一议题学习。全院系统全面的学习了中央和教育部、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全体师生要深刻认识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进一步动员起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持不懈,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要克服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把防疫工作放在第一位。

  其次,进行了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他要求全体师生以通报批评的案例为戒,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要求,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底线思维。紧接着,他对经济学院师生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会上,他对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巡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李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师生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政策,携手并进,坚定信心,全力打赢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