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区、社区为经济学院“返家乡防疫志愿者”发来感谢信

新闻作者:刘松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03-15

各市区、社区为经济学院“返家乡防疫志愿者”发来感谢信 (2)各市区、社区为经济学院“返家乡防疫志愿者”发来感谢信 (1)

  “贵校华旭科同学在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疫’无反顾,‘疫’路拼搏,以自身的良好形象和模范行动,获得了家乡人民的肯定与好评。”

  这是汝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给经济学院20级统计学华旭科同学的感谢信中的赞语。

  新学期开学,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经济学院的“返家乡防疫志愿者”们收到了来自家乡市区、社区的感谢信。各市区、社区对参与家乡疫情防控志愿工作的经院学子的奉献精神表示了肯定。

  在假期返回家乡后的第一时间,经济学院学子积极响应学院团委号召,“在做好自我防护,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参与家乡疫情防控工作”。他们不顾冰雪严寒,身着红马甲,冲锋在疫情防控志愿工作现场,无私坚守在家乡疫情防控战线上,用自己的行动汇聚了磅礴的青春力量,绽放了绚丽的青春之花。

  “在当志愿者的日子里,胳膊上的袖标轻达几克,但我们肩上的责任却重达万斤!”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任豫莹同学感悟:“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将发挥我们的力量来强大自身、强大祖国、为祖国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