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开展教师试讲活动

新闻作者:王佳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02-19

微信图片_20220219202715


微信图片_20220219201902


  为提高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根据学院教师培养规划,2月19日上午,经济学院组织1位新进教师和11位本学期开新课的教师在综合楼4101、4102教室开展试讲活动。活动由经济学院院长李杰、副院长李俊、党总支副书记唐世锋、公共数学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带头人赵廷芳、专职教授王志涛、崔国忠、张明亮担任评委,全体教师参与。

  在试讲过程中,每位教师均表现出较好的专业素养,试讲过程中思路清晰、内容娴熟、注重理论联系实际。专家结合自身教学经验,对试讲教师进行了精准点评,给予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李杰院长总结说教师试讲是提升自身教学能力的重要途径,教师在教学过程中要合理规划授课内容,做到知识容量适中,概念讲解透彻,做好每一堂课程设计,将授课内容与实际案例相结合,提升学生的学习兴趣及课堂参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