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召开第一次全委会

新闻作者: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经济学院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10-14

03a0932b42489492f6568e3a54397aac9ddc0347d9883b3004f48e9f1c57ce

  经济学院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委会于2021年10月14日在2101教室召开。与会人员有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世锋,经济学院团总支老师栾亦可、丁家仪,经济学院辅导员郑津、金诗琨,以及经济学院各年级的主要学生干部。

  随着团歌的奏响,全委会正式开始,首先由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孔宪维、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徐天宇以及团总支学生会部长团代表鲁云龙分别从组织建设,干部的思想品德与身体素质以及参与活动的热情等方面进行发言,希望新入会的学生能够积极热情地投入各项活动,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精神状态。

  其次,辅导员代表郑津老师从教师方面表示师者仁心,学生干部要多与教师沟通。团总支老师栾亦可和丁家仪围绕团总支学生会和融媒体运营中心今后的工作内容与工作方式展开,希望学生干部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接下来,党总支副书记唐世锋老师分享自己曾经的经历,向学生干部们提出三点要求:第一点是要做一个好人,要为人真诚,与人为善,实事求是;第二点是要做一个好学生,尊敬师长,勤奋好学;第三点是做一个好的学生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希望学生干部们能够不断进取,勇往直前。最后由团总支副书记冀芳、刘灿交接团旗。在全体学生干部合影留念后,本次全委会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会议使学生会全体成员明确自身职责,确立为师生服务的理念,增进各位团支部成员对于团总支学生会的了解,更有利于各位成员对团总支学生会今后工作的配合和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