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老师走进宿舍看望大一新生

新闻作者: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经济学院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10-12

图片2图片1

  2021年10月12日下午五点,为深入了解新生的学习生活,学校副校长王艳、经济学院院长李杰、财务处常务副处长李俊义、经济学院副院长李俊、党总支副书记唐世锋以及21级新生的三位辅导员郑津老师、暴春依老师、栾亦可老师一同走进经济学院21级新生宿舍看望新生。

  几位领导老师分成两组,分别前往新生的男女生宿舍看望新生。刚进宿舍,各位领导老师对新生们亲切问候,询问了各位新生在生活作息、饮食习惯、舍友关系等方面的问题并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建议。随后又对新生们在学习上遇到的困扰进行解答,鼓励新生每天坚持锻炼身体,利用课余时间多出门放松身心。同时,各位领导也对辅导员进行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各位辅导员多与新生们交流,注重新生的身心健康成长。

  经过此行,21级的新生感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领导老师们提出的建议也给刚刚进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以启发,使他们明白良好的宿舍人际关系以及健康生活作息的重要性。此行也拉近了学院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激发了我院学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