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全体工作会议

新闻作者:暴春依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10-08

f照片1



照片2



照片3


  10月7日下午,经济学院组织教职工召开全体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唐世锋主持。

  首先经济学院全体教职工对王志涛老师和崔国忠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

  会上,李俊院长就前段时间线上教学、补缓考、课程达标考核、课程建设、课程思政等工作方面作出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包括学科竞赛、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等作出部署,她强调现在上课不仅要求到课率,也要求学生抬头率和优秀率,上课讲述内容需与考研内容相结合。

  党总支副书记唐世锋对开学后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做了总结,包括新老生开学工作、奖助学金评选、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等方面,总体上经济学院已实现了平安开学的目标。接下来他对之后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包括党务活动、行政工作安排、团学工作、辅导员工作等方面,他要求党员教师列出为群众做实事的清单,全体教师严格执行学校防疫安排。

  院长李杰做最后总结,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规矩意识,增强奉献精神,勇于担责,不断提高、改进工作方法,为经济学院的发展带来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