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党总支与郑州银行携手党建共建,谱校企合作新篇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admin 发布日期:2021-07-02

  7月1日下午,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经济学院党总支与郑州银行开封分行党总支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共同开展“学党史,共迎建党百年”校企党建共建党日活动。

  郑州银行开封分行党总支书记、行长张杰,副行长崔志勇、郭捷、王丙申,经济学院院长李杰、党总支副书记唐世锋、副院长李俊出席本次活动。会议由唐世锋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702110808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由河南大学特聘教授、政治学博士、马克思主义理论博士导师张胜利教授带领大家学习党史。张胜利指出,青年党员要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要敢于担当。他讲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第二阶段,由李俊带领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张杰指出,与科传学院的合作,是一种注重培养质量,注重在校学习与企业实践,注重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

微信图片_20210702110804

  李杰在讲话中提出,与郑银等优质企业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能够极大提高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强化学生职业能力培养,促进学生实习就业,这样有针对性地为企业培养人才,符合我校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教育目标。

  第三阶段,学院组织郑州银行参会党员同志共同参观了学校的国际贸易实训室和金融证券模拟实训室,通过参观实训室,与会人员对我校小学期实践课程深表认可,纷纷表示在这种教育模式下科传学院的学生会变得更加优秀。

  本次活动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以校企党建共建为契机,以党建引领教育教学,通过引入优质企业资源,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模式,实现校企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