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经济学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18级经济学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6-22

1


2


  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全面普及校园安全常识,2018级经济学专业开展了以“安全与教育”为主题的班会,此次班会于6月22日下午在教学楼2101教室召开,2018级经济学专业全体学生和辅导员李明老师参加了此次班会。

  首先全面为同学们普及了防溺水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等安全常识,随后和同学们展开关于安全知识抢答互动环节。通过学习相关安全知识,使同学们了解了生命的可贵,珍惜生命,注意安全,把握一些安全知识,形成自护、自救的意识。会议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抓好安全防范工作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中,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让同学意识到了自己安全防范能力的不足,认识到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体会到了“生命属于你自己”的真谛。我相信,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定会让安全教育警钟长鸣。